【遵义日月星城】投资置业有一套,你该有一套宜商宜居宜办公的公寓!

2018-08-30 10:36:13 来源:搜狐焦点
想买房结婚,但是房价太贵!想创业开公司,但是写字楼租金太高!有点闲钱想投资,但是股市风险太大!在房价越来越高的今天,购买住宅受到诸多限制,而公寓则成为置业和投资者的“新宠”。 日月星城新蒲151地标公寓以其面积小、总价低、投资成本小、收益稳定等多种功能优势,受到置业者青睐。 SOHO百变空间 单身青年有一套 爱时尚,爱自由,爱便利,资金能力有限但是也想拥有自己的小天地,一套灵活百变的公寓是优质选择。日月星城新蒲151地标公寓,3.8米层高,百变SOHO空间,可自由分割,多重空间享受。项目位于新蒲CBD旁,立体交通便捷出行,楼下即是商业中心,一站畅享繁华生活。 创业者的梦想地 创业办公有一套 公司刚起步,资金有限,创业梦想无处安放?一套低总价的公寓无疑是雪中送炭。日月星城新蒲151地标公寓,低准入门槛,低总价,尤其适合处于创业阶段的微小企业或个人工作室,画廊、摄影棚、广告公司、互联网公司皆能胜任。中央空调系统入户,办公温馨舒适享受。 做稳赚的房东 投资理财有一套 不想继续在高风险的股市里沉浮,不如买一套公寓,坐稳赚的甩手房东。日月星城新蒲151地标公寓,周边汇集大学城师生、会展金融中心高收入商务群,以及CBD上班族等庞大潜在租客群,可轻松出租,坐享丰厚的租金,可放心置业。 日月星城新蒲151,建面约37-80㎡地标公寓,持续热销,全城争抢!低门槛轻松享,成长型轻奢资产,灵活百变SOHO空间,宜商宜居宜办公!销售热线:0851-28868686

本站数据仅供参考,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。

5600元/平方米

售罄 普通住宅 板塔结合 高层 潜力楼盘 中式地产

新蒲新区长征大道9号 查看地图

暂无 70年

一居 二居 |37-71 m² 全部户型

400-156-0036 转 167512
微信扫码拨打
微信扫码,快速拨打
我要看房:近期看房活动,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人报名
立即报名